【学习二十大】航空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开展“青春礼赞二十大”系列宣讲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胡嵘钰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56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二十大精神内涵学深悟透,航空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开展青春礼赞二十大“系列宣讲。11月23日晚,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杨梦圆、陈正分别为我们宣讲“中国式的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以及”彩云长在有新天——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大主题内容。活动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主持,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首先杨梦圆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式的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的线上主题宣讲。在宣讲中,她提到三种典型的现代化发展方式,通过人口规模、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这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她最后强调,作为时代青年,未来的时间是我们发展的大舞台,必须要扛起肩上的责任,承担起自己相应的义务,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陈正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彩云长在有新天——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从英雄机组故事衍生出关于自信自立、六个必须坚持、归根到底是两个“行”等相关内容,告知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最后,组织员胡嵘钰老师提到,通过此次宣讲,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奋斗、不断进取,用青春的力量为祖国事业发展做贡献。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