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20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15-财务部  浏览量:1486 打印本文

近期,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为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时随地能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热情,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在部门公众号新增“学习园地”栏目,支部党员可随时通过手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支部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形成了以科室为单位的学习小组。同时,充分发扬支委会的带头作用,各支部委员积极帮助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等进行学习。此外,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现场集中学习,同时鼓励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多渠道地进行自主学习。




此外,部门下属学生组织财务部助理团的学生也自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助理团自发成立了学习小组,以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