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2-28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356 打印本文

1227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403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毛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以中国式现代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相关视频。




    随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就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最后,支部为12月入党的李寿宇同志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李寿宇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毛书记为李寿宇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