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7-08-30  发布人:admin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701 打印本文

7月-8月,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和合肥拉开帷幕。


609300828399349969.jpg


该项赛事云集了全国70%以上的本科院校,征集作品多达近万件。在计算机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系选派的两支队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FOCUS团队学生陈科杰、文兵、陈乐杰、袁量设计的作品“在线交流涂鸦辅导APP”在软件服务外包项目组别中,获得全国二等奖。计算机系UPOWER团队学生宋务康、安振、董浩鹏设计的作品“拯救流浪狗”,在动漫游戏项目组别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882537967769523995.jpg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全国范围内比较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类学科竞赛。大赛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进一步推动高校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8h37hpd[m3ut1dt6q2oh$uc.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7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