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欢迎你04】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以心迎新,以心暖新
日期:2017-08-30  发布人:admin   作者:曹忠  来源:  浏览量:649 打印本文

雨后的科成校园,几日前还火辣的太阳也隐去了身影,天空洗练,迎来一丝秋的凉意。但在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的迎新现场,报道的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了如春的温暖。



 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今年在迎新工作上专注于“以心迎新,以心暖新”。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钟小军介绍到,为做好这次迎新工作,通信系的新生辅导员们提前给新生打电话沟通,为他们解答来校报道的各类问题。8月24日系里又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迎新的各项工作,8月29日下午是学院规定的新生报道时间,为做好迎接新生准备,通信系的老师和学生早上七点就来到到迎新现场进行布置,力争为新报道的学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在迎新现场,记者看到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报道现场设置了醒目的引导标语,设置了行李寄放点,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准备了了解学校情况的各类资料。当看到第一批拖着沉重行李的新生出现在报道现场,通信系负责导引的学生志愿者就第一时间冲上前去,接过他们手中沉重的行李并寄存在专门设置的行李寄放点,然后再带着他们按照程序注册报道,并引导他们去自己的宿舍,真正做到了“全程贴心陪同,全程贴心服务”。




“一颗红心暖新生,党员带头迎新生”,这是通信与信息工程今年报道现场最暖人的场面。据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辜欢梅老师介绍,为了创先争优做表率,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迎新点设立了党员服务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拎最重的行李,为新生不厌其烦地讲解报道流程,为家长休息区的家长全程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用一颗共产党员的红心温暖了报道现场。


钟小军老师介绍说,今年的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将有418名新生报道,今天已有30余名同学前来报道,未来两天将迎来新生报道的高峰,他们将以更大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踏入科成那一刻就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也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发扬“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科成精神,勤奋学习,刻苦专研,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辜负自己的美好人生。


(宣传策划部 曹忠)

核发:admin 点击数:6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