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日期:2017-08-30  发布人:admin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641 打印本文

8月28日,学院召开了学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学院执行院长冯林及各职能部门、各系(分院)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170830090131.jpg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首先强调,学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主要目的是预防各种意外事件发生,确保学院秋季开学之后的安全。随后,党委办公室保卫科科长兰本良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社会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明确了处置程序和方法。随后,学工处处长董绪瑶介绍了如何做好学生信息统计、思想动态把握的经验和方法。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资产处分别通报了为保障师生正常生活及服务新生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执行院长冯林就做好迎新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员工正常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冯院长要求各部门、系(分院)及时处理师生反馈的矛盾焦点,把握好舆情监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核发:admin 点击数:6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