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236 打印本文

6月14日,学院与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彤,省税协会长张炜,省税务行业党委书记祝培洪,省税协副会长杨原波,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毛亮,我院财经系副系主任杨巧敏、胡永南、汪海峰及46家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杨原波主持。


01.jpg


签约仪式上,尹彤书记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办学指导思想、人才培养模式予以了介绍,表达了学院对此次合作的肯定和期待。同时,尹书记也与现场的嘉宾和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税务及税收的独到见解。随后,尹彤书记与张炜会长签署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校地合作协议》,并相互颁授“教学合作基地”牌匾。会上,我院财经系系领导还向46家税务师事务所颁授了“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四川理工学院与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校地合作协议也在随后签署。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全面合作的开始。接下来,省税协将在我院财经系开设“税务师实验班”,税协和事务所资深师资将参与实验班教学,强化学生税务能力,提供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同时,本次签约还打通了我院教师与税务师事务所在科研合作方面的通道,在企业中实践的通道。通过后续的深度合作,财经系将不断夯实合作基础,优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开拓“产学研”的新渠道,开创有利于学生成才、师资成长、校企共赢的新局面。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2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