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晓斌副院长带队赴什邡市科协调研
日期:2018-07-05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971 打印本文

7月3日,学院副院长王晓斌、学院科技处及教师代表一行前往什邡市科协调研。什邡市科协主席张红峰接待了王副院长一行。


001.jpg


王晓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资源、科研成果等等。接着,同行的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团队的优势、人员构成、科技资源、开展项目情况等。张红峰主席就什邡市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发展战略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什邡市拥有航空燃机零部件制造、装备性建筑、健康食品产业、现代医药、新型化工生产等五大重点产业,拥有六个院士工作站,覆盖水泥、化工、新冶炼、猕猴桃培育等领域。最后,张红峰主席与学院教师就什邡市老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生态农业合作、乡村整形、什邡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行为学院与什邡市政府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学院争取更多的纵向科研项目创造了条件。

核发: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