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02级校友开展体育项目合作洽谈
日期:2018-09-25  发布人:体育部    来源:  浏览量:1711 打印本文

    921日下午,学院与校友合作洽谈会在西办11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晓斌,体育部主任李楠,教学教研室主任李祥慧,专职教师王锴,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赵良松,以及02级校友——华为有限公司云业务部总经理王昆,愚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愚,总经办主任冯海涛参加洽谈。




    会上,王院首先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校友感恩母校、支持母校、积极回校开展合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和赞赏。接着,李楠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篮球队、足球队、排舞队情况。


      


王昆总经理和乔愚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乔愚总经理表示,希望能同我院体育部合作,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以谋共同发展,同时,表明了对我院篮球队进行赞助的意向。乔愚认为,企业参与到学院篮球队的建设中,不仅可以提高我院篮球队水平,还可以通过与企业进行比赛交流,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


    会议最后,我院与愚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形成了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