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JETSON 开发者交流会-成都站”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09-25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637 打印本文

2018920日,“NVIDIA JETSON 开发者交流会-成都站”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此次活动由NVIDIA公司主办,学院电子工程系承办。学院副院长王晓斌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中,来自NVIDIA 的专家和行业内精英合作伙伴,工程技术人员,业界企业和在校学生,共同探讨了最新技术,包括NVIDIA最新发布的Jetson XavierIsaacDeepstreamSDK等。


学院副院长王晓斌为交流会致辞。王晓斌副院长说,2018年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来说,是一个不平静之年,“网络强国战略”、“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技术渐渐成为热点话题,也被越来越多地关注、研发和生产。王副院长说,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 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其GPU(图形处理器)可在台式计算机、工作站、游戏机和更多设备上生成高质量的图形效果。王副院长表示,这次成都站活动选择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学院年轻教师的成长以及学生眼界的开阔都有积极的作用。






交流会上,NVIDIA高级软件经理李铭博士作了题为《自主机器人的新纪元》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如何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以及端到端的机器人开发环境。米文动力联合创始人、CTO苏俊博士带来了题为《从010Jetson – 最好的机器人平台》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Jetson的发展历史,YOLO系列网络在Jetson上的加速性能,及Xavier的基本使用介绍。NVIDIA软件项目经理万林博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在嵌入式系统上的开发与部署》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Jetpack软件开发包及SDK组件和典型应用案例,还简要介绍了DeepStream,以及TensorRT高性能推理引擎的Workflow和优化。

 



NVIDIA公司简介: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是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公司创立于 1993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Jensen Huang (黄仁勋) 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1999 年,NVIDIA发明了 GPU,这极大地推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技术,并彻底改变了并行计算。20176月,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 年度全球 50 大最聪明公司”榜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