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19省高校高尔夫联赛”创佳绩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1861 打印本文

17日,由中国高尔夫协会指导,四川省高尔夫协会主办,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校园高尔夫球联赛(第一站)”于观岭高尔夫球会盛大开赛。此次比赛分设精英(专业)组、校园组、教师组、单项技能大赛组四个组别,比赛形式包括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团体比杆赛及单项技能赛。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指导理念,体育部选派张国尧老师带领学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参加了精英(专业)组、教师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包揽了菁英(专业)B组团体赛冠、亚、季军,菁英(专业)B组男子个人赛冠军、菁英(专业)B组女子个人赛亚军、季军,教师组冠、亚、季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