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17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量:1661 打印本文

   116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副处长董涛,团委副书记周金玲、曾玉珊,各系(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


QQ图片20190116170854


   团委副书记周金铃以“科成共青团杂志”为题,从共青团杂志的特色栏目、期刊荣誉等方面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周金铃提到,2019年团委将聚焦坚持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前行、勇开新局,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QQ图片20190116173131

 

   会上,学院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为“团学工作先进单位”授旗。他说,希望2019年能够继续保持团学青年的激情与活力,为打造“一流的学生工作”奋力开创团学工作新篇章。


QQ图片20190116170913

 

    随后,先进分团委微电子技术系、电子工程系、文理系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