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学生获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综合赛区二等奖
日期:2019-06-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576 打印本文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于2019620日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财经系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了综合赛区二等奖。


本届大赛历时数月,覆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前期财经系积极组织动员,222名学生参加初赛,并开展系内选拔赛,遴选了1支队伍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进入省复赛。最终我校荣获省复赛综合赛区二等奖。同时,张艳玲、程秋芳、杜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在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充分调动广大财会学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