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实验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0-01-1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858 打印本文


    1月16日下午,TEC实验班在西办113会议室举行导师见面会。TEC实验班推进组副组长彭光辉、余梅及全体导师,TEC实验班班主任和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上TEC实验班导师团组建完成,TEC实验班运行工作将全面展开。




 

会上,余梅就TEC实验班设置目标、培养理念、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导师团负责人姚红就2020年春季学期TEC实验班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随后,TEC团队班主任张丹对TEC实验班工作流程进行说明。




 

彭光辉就《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进行的深度解析,希望TEC实验班全体导师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TEC实验班为基础探索产教融合教学新模式,把TEC实验班办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性经营实体,为实现师生校企共发展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TEC实验班导师团由9名专职教师和3名辅导员组成,9名专职教师分别来自云计算、计算机、文理系、微电子系、电工系、经管系和艺科学院,3名辅导员分别来自电工系、经管系和学工处。TEC实验班以“书院+学院”培养模式,以项目为载体,以技术与艺术、理性与感性、精神与物质充分碰撞融合为培养理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