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街道办事处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4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691 打印本文

    224日上午,合作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凯文一行三人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组长、副院长唐才刚对学院的防疫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唐才刚副院长感谢合作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特别感谢疫情期间合作街道办事处多次指导学院防控工作的开展。唐副院长说,疫情发生以后,在上级单位和合作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学院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目前,已经制订并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学生返校工作预案。


     唐副院长说,为做好疫情结束后学生的返校工作,学院正在从多方面出发,有序、有力地为开学做准备。一是全面开展师生健康排查。学院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已按照要求严格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情况进行了精准摸排和筛查;二是积极加紧落实采购防控物资。现阶段,各种防控物资正在陆续采购到位,部分购买难度较大的紧缺物资如口罩等,正在多方采购,积极沟通协调;三是全力加强清洁卫生消杀工作。在加大校园、教室、宿舍等卫生消杀的同时,为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制定了在食堂安装足够的洗手池、学生错峰用餐,提倡学生打包回寝室用餐等多项安全措施;四是规划设立了学生健康观察室。


    赵凯文主任说,人员健康筛查要精准,不能有遗漏,一定要切断传染源。他表示,防控物质采购渠道街道办事处将努力协调辖区企业给予支持,此外,街道办事处的疫情处置流程完善和畅通,有紧急情况校社可以第一时进行沟通联系。

检查指导期间,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