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71】艺术与科技学院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4-0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541 打印本文

目前,正是全国高校都在为复学进行防护物资储备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的采购成为高校复学的重中之重。近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家长洪梅女士在了解到学校正在采购防控物资为复学做准备时,主动联系学校,向学校捐赠了口罩5000只,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洪梅女士是成都人,在医疗机构工作,她表示,随着国内口罩供应能力提升,她才有机会购买到口罩,为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全国高校开学后,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这批口罩也许是杯水车薪,仅聊表心意而已,愿同学和老师们都平平安安。

 

学院领导衷心感谢洪梅女士的善行义举,并表示,在全国高校都在为复学进行防护物资储备的关键时期,学生家长的捐赠不仅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采购压力,还在精神上给了师生莫大鼓舞。学校一定会用好这批口罩,积极做好复学准备。同时,目前也是学生在家线上学习时期,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家校共育渠道,与家长携手,全力保障学生在疫情的特殊时间里学习和思想不掉线。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