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视频工作会
日期:2020-05-06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688 打印本文

4月30日,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的文件精神,通报机关党总支工作制度,并组织专题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副书记董涛及总支委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首先传达了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部《2020年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机关党总支两个新的工作制度苏文书记提出,机关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中,要紧紧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这一学习内容主线,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学习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以及围绕四川省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开展。

苏文书记说,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品牌党建工作的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更好地发挥宣传工作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各支部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出色的党建宣传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会上提出,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推进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建设,增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机关党总支决定设立“政治学习日”制度。

会上,在董涛副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和《这就是中国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等专题内容,并进行在线交流和讨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