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0-10-1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97 打印本文

101213日,四川省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专委会2020年总结年会在四川省甘孜州召开,学院副院长王晓斌带队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办公室徐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单位。我校继续当选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甘孜州副州长程静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会议为深化招生考试改革、助推甘孜教育事业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对专委会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专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作为第二届理事长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专委会将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省高教学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服务四川高考改革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同时,四川大学分享了强基计划、招生宣传策略;电子科技大学分享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应对策略;树德中学分享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加强中学与高校对接平台建设;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黄阔仲院长分享如何为高校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最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做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