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1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82 打印本文

1016日下午,学校在北区2号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智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王小倩,学校工会委员及全校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智首先转达了董事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及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慰问。张智表示,董事会、学校一直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的利益,针对教职工关心的子女求学、健康保障、住宿住房等问题,希望工会广泛调研、积极策划、认真研判,争取早日出台切实有效的相关政策、措施,保障好教职工福利,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把董事长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工会小组长会后积极与所在小组教职工沟通,了解教职工所需所想,努力为教职工服好务。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教工体检工作等其他工会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