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调研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695 打印本文

    11月19日,学校王晓斌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斌,校友工作办公室赵良松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调研。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立新,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新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科长郭俊接待了王晓斌副院长一行,在树德楼219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叶立新对王晓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及校友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她说,学校在深入推进“省市共建”、“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和“冲补强”提升计划各项任务的同时,深度融入中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提升生源质量、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随后,王晓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特色。他说,此次到访中山学院,主要学习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推动两校在生源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共同发展新路径。 会上,双方还就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校友基金会注册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