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优秀支持单位奖
日期:2021-01-15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594 打印本文

115日,计算机学院专职教师代琪怡代表学院参加2020年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本次会议邀请网络安全的专家做网络安全专题报告,并表彰一批2020年的优秀会员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得“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优秀支持单位单项奖,并成为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



         

本次大会中成都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林恒队长谈到2020年更加关注民生安全,关注舆情;成都市行咨委的刘勇教授从数字经济中的数据安全出发,将网络空间安全推向国际空间:“没有网络空间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防成为国际的第五大防御问题”,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朱红霞对2020年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报告,并重新解读了《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等级评定规范》。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校企发展问题展开了讨论,探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中供应侧和需求侧矛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