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视台报道我校文理学院校社共建相关活动
日期:2021-11-0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312 打印本文

    近日,川教观察报到了我校校社共建相关活动。该活动是合作街道办清江社区融和共治 幸福清江”项目,由清江社区与文理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计算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协办。




    报道称,成都市高新区清江社区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文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微学院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师与清江社区的10组家庭参与,通过社区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中,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峤说,“通过社区亲子活动,让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一起来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参与高尔夫这项运动。同时,该活动也是文理学院党总支校社共建的重要活动项目。”


    报道展示了我校文理学院校社共建的情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