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什邡校区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4-03-01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882 打印本文

 为确保什邡校区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有序,3月1日下午,校长马争带队前往什邡校区调研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资产处、实验室建设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什邡校区管委会有关人员参与接待。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园安全、教学保障及后勤保障等三个方面。马争先后前往了教学区、超市、食堂等重要场所,慰问了已返校学生,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听取了各个部门对什邡校区开学工作的汇报。



张智汇报了什邡校区开学工作准备。学生返校期间,加强校区内的值班值守;加强对食品、消防、交通安全的巡视检查,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学生开课准备,提前排查设备故障,确保顺利开课;向学生全面提供后勤保障。



马争表示,今后什邡校区开学工作检查应纳入各职能部门的常规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加强校内安全的同时,也应当注重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反诈教育。开学准备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核发:王宵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