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观看党课视频展播活动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近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认真开展观看党课视频展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并以不同的方式开展学习。

     《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课视频讲述了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刘源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言传身教中不断汲取力量,带领队伍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故事二十余年如一日坚持善小而为、善小常为,投身岗位建功,做好志愿服务,主动传播党的声音,持之以恒办好解民忧、纾民困、顺民意的实事,努力做好电力先行官,以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近年来,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核发:王宵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