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直通班(中英国际班)招生通知
日期:2018-08-19  发布人: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2130 打印本文

     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精通多国语言的复合型人才和青年杰出人才,并满足更多专科同学升本的愿望。学院遵循国际国内人才培养、使用规则,特选拔一批专科学生赴英国大学完成本科文凭。

     学院将在2018级专科新生中选拔部分学生进入中英专升本直通班学习。中英班同学在我校进行前三年学习后(获得我校专科文凭),第四年直接进入对接英国大学进行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获得本科文凭。

     学制:3+1

     选拔对象:我院2018级专科(非艺体)新生

     开设专业

     专科阶段:会计(接受全校所有专业转入)

     本科阶段:商务会计、金融与会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时尚管理及市场、国际工商管理、金融、国际商务和贸易、国际旅游和酒店管理、商务信息技术、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创业管理、节日与会展管理等。

     考试时间:2018年09月03日(收到预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免考试)

     报名:填写报名表(网站下载或QQ、电话索取),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统一发送至3133212697@qq.com,发送成功后即完成报名!

     咨询:办公室值班电话:02887829739、18280468524

           咨询QQ:3133212697

           官方网站:http://gj.cduestc.cn/

核发: 点击数:21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