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2322 打印本文

院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元旦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元旦节放假时间为20181230日(星期日)至201911日(星期二)共3天;1229日(星期六)教职工上班,学生行双周周一课程。

    2、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党委办公室保卫科、学生工作处、后勤资产处于1227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表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二)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特别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做好师生员工的防火、防盗、防骗、防毒、交通及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假期间在校师生的人生安全及公共财产安全的管理,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2、若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20181226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