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食堂不再提供校园卡充值业务办理的通知
日期:2019-02-22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770 打印本文

    因校园一卡通业务调整,学院各餐厅内将不提供窗口业务办理,需要充值的师生请使用微信自助充值。若有补卡等其它业务,请持身份证到学院实验大楼一楼收费中心办理。

各业务操作流程如下:

   校园卡充值: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自助充值(提示:不需要绑定农业银行卡,微信充值详细请登陆财务网站查询:http://www.cduestc.cn/s.php/cwb/item-view-id-17344.html)。充值成功后需到食堂的任一刷卡机刷卡确认。


     
校园卡挂失:请到学院晨曦餐厅一楼、霞光餐厅一楼、蓝区体育场两大门入口之间的任一校园卡自助设备进行挂失。挂失流程为:校园卡自助业务→其它业务→校园卡挂失→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查询密码[系统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数字]→系统提示挂失成功。


    校园卡解挂:请到学院晨曦餐厅一楼、霞光餐厅一楼、蓝区体育场两大门入口之间的任一校园卡自助设备进行解挂。解挂流程为:校园卡自助业务→其它业务→校园卡解挂→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查询密码[系统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数字]→系统提示解挂成功。


    其它业务办理:请持身份证到学院实验大楼一楼收费中心办理相关业务,办理业务时间:工作时间的周一至周五09:00-12:0014:00-16:30


      
注:有部分教职员工在办理校园卡时未提供身份证,若在校园卡自助设备上输入身份证后6位数字后提示密码错误,请使用888888的查询密码。学院师生在使用校园卡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咨询87825558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