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第二届“安洵杯”CTF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11-07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2747 打印本文

各系(分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氛围,强化我院学生团队意识,过以赛促学,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经研究决定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携手上海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CTF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皆可组队报名。

二、参赛形式

学生自行组队,1-4人组成一个团队;

比赛将持续一周,比赛期间陆续放题,难度递增。

三、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登陆https://182.148.157.246:22390/index.php注册,填写组员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注册成功后即可参赛。参赛人员可加QQ群:861677907,进行在线交流。

如有疑问可联系邮箱:1362529674@qq.com。

四、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11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外,表现优异者有机会得到安洵公司提供的三个offer。

六、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11日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3日

颁奖仪式:2019年11月27日(暂定)

七、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主要涉及渗透、逆向等方面知识,主要考查同学的实战操作能力。

比赛过程中,需要详细记录自己的解题过程。考察得到flag时间,其他类型的题目需要将解题文档提交到指定邮箱,由组委会人工审核之后,通过邮件告知相应的flag。

 

附件1:《比赛主要涉及知识点》

附件2:《报名表》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二0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1附件2.doc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7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