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人际交往”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706 打印本文

916日晚,电子工程系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二教106开展了“大学生人际交往”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郝晓霞主讲。


郝晓霞首先通过“撕纸”小游戏,引出了大学生人际交往存在的一些问题。接着,她介绍了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以及常见的人际交往类别,希望同学们学会尊重和赞美别人,学会换位思考,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同时,他讲述了人际交往中有效的交流沟通的重要性。最后,针对学生在生活中存在的人际交往困扰给出了相应建议,揭示了大学生应如何改善人际关系,形成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




    本次主题活动很好地解答了大学生在处理人际关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对大学生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