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学新思想《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858 打印本文

    近日,电工系电工支部在东办313开展了听学新思想《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波同志带领着大家一起学习,电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李波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个人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李波同志总结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名族最伟大的梦想。

 

核发:曹忠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