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19-02-25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665 打印本文

224日晚,航空分院在东A501、东B203召开收心教育主题教育班会,由辅导员黄红娇、陈霖主讲,航空分院2018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黄红娇宣布早自习全面恢复,要求各班级同学提前5分钟进教室。并介绍了各专业早自习时间等注意事项。其次,她对于机电维修专业实训和空中乘务专业的课程安排做了具体的事项说明。最后她还强调寝室违章电器的禁用,并提醒大家天凉注意加衣。



陈霖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学习任务与学习内容,提醒大家注意调整生物钟,并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对于毕业班的同学,需要核对各门课程的成绩,及时关注教务通知的相关信息,切勿因错过通知信息而影响毕业。其次,她提醒大家开学之际,切勿相信“校园贷”等相关借贷信息,保护好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清晰全面地了解了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核发:曹忠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