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导论教育
日期:2019-09-12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779 打印本文

912日,财经系分别在西教学楼A306406,第二教学楼504和第二实验大楼305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导论专题教育,专题教育由副主任汪海峰、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主讲,财经系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



汪海峰首先详细介绍了财经系专业设置和分类、从全国大类招生的背景阐释了大类招生的必要性和探索性价值,随后对财经系师资力量构成和专业介绍从多层次、多角度给19级新生做了详细讲解。


接着,汪海峰、张丽、郭江和蒲丽萍四位教师分别对各专业的专业学习课程、以后的研究方向、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19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几位教师希望各位新生一定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合理规划,根据自身专业发展多考取专业相关证书,提升自己的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最后汪海峰讲到,从中学到大学的最大转变是态度的转变,我们要从中学被动的学习态度转变成大学的主动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大学充裕的自由时间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就业基础。

核发:曹忠 点击数:7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