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法律及防火防盗安全教育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7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法律意识,增加自我安全防护,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15日,商学院开展了《法律级防火防盗安全》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新明主讲,全体20新生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



    会上,陈新明以高校实际案例给同学进行了法律知识讲解,要求全体同学要加强国家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随后,陈新明通过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从安全用电、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希望各位全体同学做好冬季宿舍防火及防盗,做到电器常用常关、人走门关等安全好习惯,针对任何不确定信息,多问几个为什么。


    通过此次法律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使新生认识到了火灾相关的安全常识盗窃的常用手段,提高全体新生的法律及防火防盗的防范意识,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校园打下了基础。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