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12月团支书培训暨2023年秋冬季省综A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23-12-12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李新宇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顺利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在12月6日晚上20:10于西B501开展了工学院12月团支书培训暨2023年秋冬季省综A培训。


 


 

本次培训中工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管敏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综A证书”的相关内容,包括具体的认证条例和详尽的注意事项,希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综A证书”的认证细则,激励在场每一位同学踔厉奋发、拼搏梦想。在培训过程中,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尽力为每位参与者解答疑问,并且通过案例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帮助参加培训的同学更好地理解和参与省综A认证工作为有意向参加省综A认证工作的同学扫清了障碍。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明确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