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2014-2016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并讨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日期:2016-10-11  发布人:kc   作者: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量:1300 打印本文

   9月30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2014-2016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并讨论院党委下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资料书。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辜欢梅同志主持。

    会上,2014-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辜欢梅讲述此次学习的意义,并向全体参会同志介绍此次学习的流程。之后,辜欢梅同志向支部内所有党员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习氛围浓厚有序。在会期间,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了新华社评论员《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三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文章》,大家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理解与看法,坚定了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所有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才是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于律己,再接再厉,争做合格党员。


核发:kc 点击数:13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