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力资源部调研重庆独立院校人事管理工作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627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人事工作,6月14日至15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耀荣带领人事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就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QQ图片20180619162056.jpg


    杨耀荣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学院调研团队从组织架构、干部管理、师资情况、薪酬、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座谈会上,我院认真听取了两所学校在人事管理工作中的经验。融智学院着重分享了人力成本控制、激励政策经验;城市科技学院着重分享了机构设置、师资管理经验。据了解,重庆独立院校人事工作会不定期进行交流,各校信息互通互联。


    最后,杨耀荣对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