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日期:2018-06-20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  浏览量:886 打印本文

    近日,微电子技术系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学院教学督导张开华教授、教务处处长兼微电子技术系系主任王茜、学生科科长张曾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芬芳桃李,师恩难忘”、“拳拳服膺,母校难舍”和“眷眷之心,砥砺前行”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芬芳桃李,师恩难忘”里毕业生代表郑泽宇首先进行了发言。随后,现场播放了同学们拍摄的视频,毕业生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微电教师的深厚情谊以及感激之情。在“拳拳服膺,母校难舍”中,就业代表易鑫讲述了自己的求职之路,考研代表周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紧接着,主持人发起了捐书活动的倡议。





在最后的“眷眷之心,砥砺前行”部分中,张开华教授对2018届学生毕业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寄语。系主任王茜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届学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8届学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8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