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10-11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422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中午12:30,行知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行知学院院长谭波,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新生代表周洋全以“筑梦、逐梦”为主题进行发言,倡议全体同学在大学树立自己的梦想,抓住行知学院的优势资源,用大学四年时间实现自我的成长与腾飞。

 


 

教师代表徐艳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与学生互动,并告诫同学们在大学阶段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点,认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要虚度大学时光。



随后,行知学院2014级求知班毕业生、电子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欧宏,2014级践行班毕业生、景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梁家闻作为优秀毕业学子分别为2018级新生做了分享,他们鼓励2018级的新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学好专业的同时,多动手,多思考,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最后,行知学院院长谭波讲话,他对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梦想、态度、行动三个关键词出发,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做行动上的巨人,做一个有梦想,且敢于实现梦想,不畏艰难的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