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召开产学合作AWS Academy项目洽谈会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作者:李茂毅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183 打印本文

117月下午,AWS大中华区学院计划负责人刘龑到访成都学院云计算系,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产学合作-AWS Academy项目进行接洽。云计算系常务副系主任彭光辉,项目负责人黄曼绮,李茂毅,华盛参与本次会面。双方就合作方向进行了梳理,也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刘龑分析了测试、运维移动开发等云计算系已建设好的项目,并提到了未来云计算的几个发展方向,讲到,今后的发展趋势会从四个方向进行扩展,包括云计算中的高级网络、云计算中的安全、云计算中的大数据、云计算的人工智能。在此洽谈中,彭光辉教授也表示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他提出,希望此项目产出的成果最终落地,并落实到学生身上,能促进学生能力提升,推动学生就业,最终真正实现产学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