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总支举办“我的党、我的团、我的班”主题活动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1049 打印本文

    11月18日,计算机系党总支在晨曦食堂三楼多功能大厅举办了“我的党、我的团、我的班”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分团委书记严腾以及计算机辅导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党团牵头,支部、班级参与为主要形式开展。各团队的展现内容以舞蹈和合唱为主,同时还有话剧、杯子舞等新颖的表演项目,充分展现了支部班级独特风采,现场气氛热烈。随后,马玉波为表现优异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最后,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马玉波从国家、学院的改革和计算机系初步搭建的四级党建联动机制运行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学生群体用行动去支持各项改革,为学院“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助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