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393 打印本文

    1月3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东A406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由通信系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荆竹主持。

    各支部书记基于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发展与管理、党建活动等各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通信系党总支书记荆竹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荆竹对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就党员发展管理、党建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点评。结合学院党委办公室对通信系年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荆竹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打分,本次述职成绩将占比20%,结合党支部考评评分量化成绩作为党支部年度考核的最终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