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日期:2019-02-22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160 打印本文


222日下午,微电子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员工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技术系负责人史勤刚主持。


会上,史勤刚讲解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个部门和人员紧密配合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说,要抓好教学方面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教学教改工作。在谈到教师发展上,史勤刚提出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职称。老师要加大论文发表工作,推进科研工作开展。在新的学期开始之际,做好备课工作,杜绝教学事故。另外,要加强安全消防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各自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对需要其它部门配合的工作也进行了有效沟通,促进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会上还开展了“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