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19-03-04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216 打印本文

226,经管系学生科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经管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晓磊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人才培养,对标争先,着力在考研、学生思政教育体系构建以及人力资源改革背景下的队伍建设上,并结合经管系2015级学生考研情况进行细致分析,鼓励学生应积极提升学历,勤勉奋进,辅导员老师在对学生的学历提升思想引领上要下重功夫。




郭晓磊对三月学生工作大事项进行了梳理,在保证学生安全工作前提下,有序开展专项工作,各辅导员依次将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了阐述,更强调目标性和时间观念,加强辅导员之间地沟通和协作。最后,会议明确了2019年学生工作目标考核细则的考核方式,对新学年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突出重点,强化优势,各个击破。


会议最后,各辅导员上报了学生在假期中的异动情况,并表示新学期将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再创经管系学生工作的新辉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