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召开学生工作考核细则学习会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120 打印本文

315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在东办315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细则学习会,会议由荆竹主讲,通信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荆竹就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2019年学生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较大改动,特别是在基础工作考核之上还加入了发展性工作考核。他表示,全系学生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底线,提升学历职称和业务水平;加强“三风”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百叶计划”、“科成计划”,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随后,各辅导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探讨和交流发言,并就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本次考核细则学习会,让辅导员们更加认识和注重学生工作中的细微之处,将工作做实抓牢,使学生工作稳重求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