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与京华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作者:云计算系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16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516日,国家行政学院罗建中教授,京华公司副总裁李思伟先生等一行人莅临我院,并与云计算系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云计算系常务副主任彭光辉,云计算教研室主任黄曼绮,实验中心主任代琪怡及其他教职工代表。




    会上,彭主任首先分别对学院、云计算系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讲解。随后,京华公司的代表们,分别交流了领域知识工程,数字政府研究中心发展思路等等。针对此次的合作,不仅是项目的洽谈,最终也是要落实到学科建设当中,为培育新工科人才积极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企业代表和我系教师进行具体事宜的合作详谈,组建并实施领域知识工程团队,为新学科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