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休闲体育专业本、专科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19-09-06  发布人:体育部    来源:  浏览量:1166 打印本文

95日晚上,体育部在西A401501开展了休闲体育专业本、专科新生专业教育,体育部主任李楠、教学教研室主任李祥慧、部分骨干教师及2019级全体休闲体育专业新生与会。





会上,体育部主任李楠鼓励休闲体育专业新生“秉承体育人脚踏实地、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等优良品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随后,体育部教学教研室主任李祥慧就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教学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详细介绍。紧接着,骨干教师蒲实、徐传明、刘溢鑫、沈舒婷分别从专业术科学习、裁判法学习、裁判证考级以及理论课程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与新生们分享经验,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珍贵资源,助力自身成长与发展。






最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体育部老师们详细、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有关专业学习、未来发展方面的提问,新生专业教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