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数学教研组开展赛课选拔工作
日期:2019-11-0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16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积极配合学院教学活动开展,117日下午,文理系数学教研组在西教A101教室组织开展赛课选拔工作,数学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赛课选拔活动的教师,在规定的10分钟教学展示时间内,5位教师用贴近生活的事例、逻辑清晰的推理、简介凝练的语言,结合日常教学情况,展现出一个又一个淬炼后的知识精华。同时,参与活动的其他教师也积极听课评课,为参加赛课活动的教师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为整个赛课选拔活动创设了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


 

 

最后,代表文理系数学教研组参加学院赛课活动的教师人选,将在选拔工作结束后结合课堂教学开展情况予以确定公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