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教师参加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973 打印本文

2019年,金融投资行业经受着新政策、新经济、新技术等多元挑战。金融行业从业者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提高投资收益成为业界乃至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



为了更好的适应社会对金融投资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导向,财经系教师一行4人,于1110日参加了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此次会议主题分享了量化投资行业的发展和变化趋势,由国内知名的投资专家丁鹏携手几位业内专家围绕着基本面量化、期权的扩容和应用以及未来财富管理的趋势做了深入的讨论。为高校培养量化投资人才提供了参考。



通过此次高峰论坛,教师们收获满满。嘉宾们的企业实践分享为我们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提供了参考。同时,此次会议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思考了政策变革下,管理者务必深刻洞察企业人才需求导向,关注行业最新动态,保持我们的持久竞争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