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第65期党校选拔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2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88 打印本文

    48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员工作站进行了经管系第65期党校面试选拔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郭晓磊主持,党务干事张晨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丽萍及党员工作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郭晓磊就第65期党校选拔工作做出如下安排:各辅导员要全面考察,推荐最优学生进行面试;准备好面试相关试题;规划好党校选拔的线上面试流程;全面预测线上面试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4月10日前拟定好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备案表。最后郭晓磊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一定要慎重,选拔可从个人成绩、服务意识及学习强国的使用等方面作为参考,希望被推荐者不仅有优异的成绩,还要有端正的入党动机、较强的服务意识、丰富的理论知识及较高的自我学习能力。


    会后,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员工作站站长表示会与辅导员做好要求传达,严格把关,圆满完成面试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