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日期:2020-09-1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40 打印本文

    99日,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此次选举大会由教工支部党员王爽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梅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按照严谨的章程进行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填写选票、现场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在计票员、监票员唱票后,余梅宣读了选举结果,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建、副书记倪香芹、组织委员袁卉姝、纪律委员刘萍、宣传委员王爽组成了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谢建对支委会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希望支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读原著、悟原理,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认真开展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0 收藏本页